close

first second

昨天突然說了句 你很久沒有認真了a 人是很受外在影響的
聽得出來 特別是針對自己在意的事物上
你似乎有些猶豫該接什麼話 影響判斷
無心 最傷人 犯下眼見為評的錯
我應該沒資格說這種話 還好
認真= == 最後認清實情
最近大概只有認真玩吧 我實在應該道歉
歹勢啦! 對你跟妳
可以打我消氣嗎? 對不起
也許你不會看到
或者妳看不懂
(因為我不善言語 又不想被罵有病 所以...以上) 為我膽小又怕羞 所以....以上)
=============================================================================
最後 感謝 瓊芬 愧贈 早餐半份 得讓我渡過 滿是歉意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