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寫網誌了?感覺一片混亂,混亂應該是好的,不偏向那一邊所以才叫混亂啊。卻又因為不偏向那一邊又所以不需要做任何決定(?)。

時間,等待。好像一個要玩很久的遊戲。

遊戲… 對我來說他是個“代名詞“,曾經有人不滿我以“遊戲“這種戲謔的詞替舉另一些事情,ex.感情、經營或是競爭等。我取代了這些比較嚴肅感覺的用詞;代表?我是個幽默的人?看來不是…。

另一個經驗,自從失去你之後,自省更正要更珍惜身邊的人,家人更是需要的(在沒有更大的遺憾發生之前.....),三步五時沒事也是要打電話回去給在花蓮的老媽。

通常都會問我有什麼事啊?我卻回答:「打好玩的」。媽:「 冏 」。

最後被警告,不能說「打好玩的」。我當然不是打好玩的啊。只是.....。

發現在某個地帶,我是個不善言語的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