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四篇遲遲無法動手,並非沒有事情發生但是始終是讓數字停留在二十三。同時也決定“這裡“是什麼?習慣?紓發?還是…。不想沒動力硬是寫一篇,但總覺得一直放下去又會給他擺爛下去。所以還是……

本來想寫一些明天聽到讓我“撼動“的話語,然後在寫( 2006,翁嘉懌 )。但是想想這樣實在是太不“尊重“我們的 翁大師了。看到沒有要使用挪抬以示尊敬,就像 鄭先生( 細情請參閱 ptt>sex版 )一樣是必要獲得崇高的敬意的。

翁大師幫我分析“我“這個人,我使用“憾動“這個詞足見多少讓我體認到心裡的相印。經歷這些事體會自己的自己,其實卻顯露在外面讓 翁大師察覺,可見我還是站在自己看自己。

“逃避“是一種答案嗎?應該說是我的答案嗎?“指導“別人只是因為逃避肉腳的自己。

“別人教我怎麼做,我是一定不會聽。一定要自己痛過才會知道“(2006,翁嘉懌)。我不是故意不用挪抬的,APA說要這樣用的,不然會被芭樂罵。相似的選擇,發生在自己身上,選擇最想走的路明知道難行。“沒有最好,只有最適“(2006,翁嘉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