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早班新增網址的時間

剛接完電話
透過敏華知道她的現況
第三天了
感覺上…
她似乎很快樂
其實這麼多時間以來
自由…
不知道適不適合
綁住她的是那份感情嗎?
空間或時間還是意志呢?

朋友
一個新的關係
回想起來
朋友的定義
多年來不斷的改變(看來你有多嫩啊)

這對她是好的事不是嗎?
為她好才是最好的決定吧
弱小的意志
是這樣告訴我的

相對的
自由生活的我
自由嗎?
原本“以為“創造了最好的兩人關係
結果那只是“以為“
有沒有這麼多的以為啊

此刻尚無法接受
真正的結束
逃避的想法
什麼時候才要停止

乾乾淨淨
切斷
也許真的很重要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一文不值我以為

兩年前有感而發的一句話
今天才又發現
知道不表示什麼
=======================分格線也想重新出發========================

幼稚

將被我偋棄

藉口

不需要在出現

============================分格線也是無言的=====================
重新站起來吧
後悔是沒有用的
新的生活
新的方式
錯誤發生是人生的教訓

以上

我都知道
第一次實踐
第一次總是困難的
但是
日子還是要過

該是花大錢的時候了
哈哈哈

買支錶吧
讓時間大師總在我身邊告訴我

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比較有精神的分格線===================
正式宣佈
三月
26日
2006年

分手紀念日

多年以後在看這篇
不知道感想如何
至少現在有給他複雜的
by -換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