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因為挫冰寫網誌, 然後阿笠也跟著寫網誌, 在我罵過他沒有創意之後便開始寫了。 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是分格線----------

早就有想跟随一下這個世界的潮流..... ex.dodolook 但一直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一些東西放在這個自由的空間讓自由又無聊的人不小心又不在意的看見,一定要這麼無聊的互動下去才是人類嗎? 實說,非常同意上述的論點,所以我寫了

...........又是分格線...........

阿凡(2005)指出玩bbs的人會比較年輕,但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太多的無所謂的事情分散我原本關注的事情,又也許是那該死的個性週而復始的將自己帶進那一個又一個的無限循環裡。 好像回到高職的那種語氣、語調還是心情,更或許是一種退步還是卻步。 應該聚焦回來了吧! 峰茂(2006)指出只有看過大風大浪的才能無視小風小雨。所以我還在小風雨中難過或是進退

.... ........最後的分格線..........

過去放棄了一些時間給自己想做的事, 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為什麼在意那些不需要這麼在意的事情, 但是現在卻也無法放棄一些事情讓自己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因為現在這些事情看起來卻又不是那麼不重要, 更或許在過去的時候那些現在看起來不太需要在意的事情卻又沒法放下來, 上述的不是繞口令, 那是一種心得, 一種充滿殘念人生的心得。 原來,有一種網誌不是寫給人看的,是寫給自己爽的。噗....不算太差啦

by 一個薯餅漢堡,飽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