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早在研究室總是避免不了一定要寫一寫網誌,不然也是混身不對勁。食完牛肉蛋漢堡+Dr. Milker,正要拿起多變量分析…網誌卻打開…


今天週六的天氣,適合讀書和感冒(適合睡覺是不需要看天氣的)。這些日子聽了很多鼓勵與建議,感謝外還是感謝,選擇最適合自己想法的方式,來渡過這段時間卻不一定是振作最有效率的方式;只是因為不想有任何遺憾,雖然過去的遺憾己造成。


花花與Mune回來陪我“睡覺“(簡曰陪睡),實際上相隔不久卻宛若多時,他們的適應的情況跟我的心情極為相反,他們就像回到自家的廚房一樣,一樣的習慣與活動雖然這裡變動過許多,是物亦或是人。


當然,感謝她們的來臨,這些日子很久沒有這麼好睡或著是安穩,雖然有她們不算安靜的習慣。愛賴人的貓與愛被賴的人,不失為一個好的組合。

習慣正在改變,淡去舊的建立新的,有些東西不是習慣改變就可以改變,感謝智凱預約陪喝酒(陪睡有貓了),喝酒是失戀重要的“儀式“(林玉凡,2006)。很久沒有引用“前人“的文獻了,但這句真的很實在。

最原本書寫網誌只是要紓發一些無可發洩的事情(詳見No.1),目前來看那件事算得到平反,但是現在書寫的目的早己轉變,什麼時候現在的目的可以得到轉變,不得而知至少還要好些時候。

那個機車的分格線今天休息,多變量分析在那裡躺了很久。

by 等 待. . . (不是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