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後依約到高雄市(挫冰的店),跟久違的大學同學吃晚餐(?)。嚴格來說,我們是大一的好朋友,有共同的目標,一起衝刺、努力過,雖然很短暫,但是曾經最瘋狂的大一,也是我最霸氣的時期。

一個小時半的聊天,聊到大一時的瘋狂,她現在的職業(保險),一些友人的近況,我的近況,大一時的想法,那段友情,許多零零總總,以下是感想…

1)女性友人畢業提早進入社會,雖然只有一年之差但是真得差很多>"<
2)這麼多時日每個人都改變很多,但有些內心最根本的卻不會經易被改變,我跟她都是事業導向的
3)昨天才發現大一時的自己,竟是個霸氣這麼重的人-成功,是踩在別人身上起來(2001,林玉凡)。多年後,驚覺,那個我呢?
4)也許很多職業需要熱誠及努力,保險業務絕對需要更多。
5)人是會變的,多年前知道的道理,但是現在才深刻感會到。
6)人是都會變的,但你的根本是很多移動。

此時,start movie正在播電子情書(1998,You've Got Mail),喜愛梅格萊恩的大作,剛好演到凱蕯琳(梅格萊恩)跟他男友法蘭克“和平“分手,二個都在工作的人,住居。分手,分居。而且和平。以前總覺得是為了男主角喬福斯(湯姆漢克),他們才能在一起。其實,改變是一定要的,“和平“最好的方式。不論是不是為了劇情需要。
ps.紐約市是個好地方,真想去走走。

7)以上的感想,能否為我帶來安慰或是好過些,我想是有的。
8)霸氣的我,還在嗎?

ps.感謝挫冰請吃雞塊跟薯條
ps.ps.恭喜挫冰交女友 哈
by 等 待. . . (不是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