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No.19 到今天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也有不少事情值得記註,生偏卻缺乏坐在電腦前面充滿feeling且漫慢的時間(原來寫網誌也是要天時、地利、人合的)。這段時間....真的發生很多事情呢(茶)。

從時間來推的話....

1)火鳳出第22集了,當然跑回仁詳(祥?!)買啦。80元加封套的新書那裡找呢?故事進行到大耳劉搞丟徐州了;果不期然,在火鳳裡沒有什麼是“不小心“搞丟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精算中的精算,互利中取得平衡,部下欺上司,卻也為了集團走向最好的方向,好部下呼?

2)台銀三戰裕隆,進入三度延長,創下SBL季後賽的新記錄,雖然最後輸給裕隆(啃!),精彩的三度延長,誰又能想到台銀能有這樣的表現呢。但是沒有成熟、平穩的表現,時好時壞真讓人擔心的;本來的老三差點把裕隆給幹掉,看得在msn上面的友人反應都在現場一樣。SBL真好看!

3)規劃有三週的碩一vs碩二籃球賽如期舉行。主辨煜為的努力真的很厲害,四處遊說收集所上資源。雖然實際上是硬一vs碩二+畢業學長,當然整體比賽的對抗性就更高。緊張的習慣還是很難改,好像大一的時候,臨受命上場就算只有打五分鐘也緊張到不行。但這次上場將近二十分鐘,看事後的影片,那個身型真是給他緊張;最大的問題應:不清楚在場上的定位,控後?得後?搖擺人?,一個也沒有做好....。下週四的籃球日要給他練全場啦,就如我的暱稱一樣.....

4)妳的第一封簡訊,妳的第三通電話,真開心外加感謝妳。(羞).............噓


by 【太緊張了>"<但很好玩】等 待...(不是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