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作完重訓 睡午覺 打球 吃晚餐 洗澡 洗衣服 吃夜宵(= ==) 開車(^0^)

不錯的一天 不過 因為在吃夜宵那段 還蠻愉快的 現在有點睡不著

所以 我在這裡 寫沒有內容的網誌 這是網誌不是文章 應該不用起呈轉合 但我還是會在意 因為文章是給人看的 可是網誌還是會有人看 所以 這是某種程度的臭俗嗎?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除了停車外 滿意 喜歡 今天的自己 這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雖然要討論我轉變(生病)的原因 CC 不方便在這裡

標題是最近一位很悲情的好友告訴我的 他雖然有悲情 但是還是努力在成長 他在某本書上寫到這句話:

能愛自己 才能愛別人
我接受這句話 並且能理解 但是今天我感到認同

同上一篇 生病還是轉變 都好 至少我還知道我在幹麻

感謝 你們 是吧

環境的力量 還是自己的反抗 (遠目) 對了 還有籃球跟小白(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