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很多種,不同的分類別,自然會有不同的分法。若以劇情而言:

除了一般動作型外 ,還偏愛鬥智的片子,其中大推:間諜遊戲、控陪審團、暪天過海1、桃色風雲-搖擺狗等,其中的你來我往,實著讓人提振精神。
(此處強調瞞天過海1,瞞片2只是在把觀眾當白痴而己)

計謀設計的精要,往往在於常態的往來之間,卻以在私下扭轉情勢而不為所知。

但是最最要人注意的,竟是分鏡與劇情的搭配,像是一個笑話,會因為講法不同,整個笑點高低起伏有所不同。

在觀看電影之餘,重新審視導演之於劇情的設計與表現;對於“表達“的想法會有另一翻新視野(煙)

*************以上都是開場白***********

表達…可以是高深的藝術,也可以用真誠帶出

低調的自己,找尋自己的路,真誠但不肯坦白,只好追求高深的藝術;希望能讓人懂卻又不失真誠。

但這是一種無謂的堅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