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真想這樣就把這幾天的事情講完,不就是因為什麼什麼,所以怎樣怎樣,因此這麼這麼嗎?

首先,感謝 智凱。(有挪抬) 這三天的照顧、接送(羞)外加詳細的解說。簡直可以當導遊了(茶)。

話說,在得知後就不知為何。下定決心往台中出發。未曾去過的台中市卻一點也不怕(呵呵)。

聽說,對台中想像的開始。

故事,在二位學姐口試完後(似乎應該寫一篇才符合學術倫理= =),受到雨淋加風寒好像,背著感冒的身軀(唯一的敗筆)前往台中,本來只想來個當天來回的(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去見到之後我能幫上什麼忙= =)。看看閔小姐是否建全成為唯一的理由。但在他們的邀約下準備了行裏,前往台中的三日行。

車上小睡半個小時,破嘴+頭痛似乎沒有好一點。吳克群是唯一的解藥。二個小時的車程比想像中的緩慢;經驗法則:返回比前往感覺得快。去第一次去的城市更應該是這樣吧。

期待,見面久違的友人。等待,遇見想像的城市。

心情,雀躍? 出發點是什麼?連自己也不知道?幫人還是救自己?

疑問的心情與情緒到達台中。有名的東海鬧區,各式的店家美食物美價廉。還有閔小姐(雖然讓我等很久)。深夜,一夥人前往大肚山看二種截然不同的夜景,一邊是台中市與另一邊的彰化市。

當然,衝動的打破原本的計畫,“不善言語“與“詞不達意“的問題當然存在。晚間睡在智凱家裡,身體沒很回復,腦袋卻還在尋思。我到底是來幹麻的?

雖然很堅強的:「如果明天不用看電影,也可以渡假一樣的放鬆一下」,對閔小姐說。連小野麗莎都幫不了,我竟然硬著頭皮這樣說。

隔日,參觀大佛後,便接到閔小姐睡醒的電話,如預料之中的時間(謎之聲)

除了撐好傘外,始終沒有任何貢獻。一中街很有名,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出來,客層也非常清楚,下著雨也有擋不住的人潮。跟高雄的新掘江類似。自然也買得到新掘江買得到的東西= ==川。

新的配件( 戒指NT900 牛皮手飾NT350 友情 無價 )。(羞)

台中充滿新鮮的事物。見識台中到主題餐廰之多,而且各有特色。可惜的是,在週未外食的人口卻遠高過於著名主題餐廳的數量。“香蕉新樂園“適合用眼睛來吃,而不是用嘴巴(沒帶到相機= =)。

逢甲鬧區,跟智凱買到了“班球“(NIKE 1000 ,NT770),這種舉動讓同行的女仕們很難理解。另一個發現,逢甲可以讓你吃到很晚也可以很怪。(ex.巧克力香腸)

雖然不想講藉口,但是身體真的愈晚愈難過= ==。隨之話就更少了,除了看到寵物街的牠們外。(花妞不知道他們好嗎?)難料的天氣, 用溼了安全帽跟我頭。騎車在台中,比在台南容易。自太陽落下後,花妞就常讓我想起。傍晚收到的簡訊,似乎引導著我,時間好像到了。花妞.................待續。


她們回家了 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可愛的她們 這樣 又讓我不想回去的理由

====================噓.......=============================

台中科博館,是下一次去台中的行程,在回程時是這樣想的。

重新想起玉萍老師提的新戰略。還有那想不出來的無限迴圈。

白天的台中跟晚上的差很多,但是景色一樣宜人。回程的路上,卻也帶著愉快跟疲憊。全身僅剩五元。

跟閔小姐談話的內容,詳情都混在一起但是影響是有所產生。

一樣的內容,一樣的理論。

別人講起來就像是唸書,閔小姐身在其中講出來的話。

一樣的內容,一樣的理論。

我知道雖然你不想,但是你還是老手(逃)。

現實與夢想間的差別在於認清(張閔郡,2006)

不過,還是請你多睡點覺吧。還有,謝謝你。雖然我沒有貢獻(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