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用很久的暱稱 並以apa格式呈現

這算是為了本身職業的尊重吧 (遠目)

前面說過

網誌 每個階段都會寫著一各個不同的文章

某階段似乎到結論的時候

現實與夢想間的差別在於認清(張€£¥,2006)

認清 殘忍但實際

提起勇氣 審視過去的文章

過去產生現在的我

看出來 原來我很努力


當初的選擇

痛 很痛 非常痛

但是

比預期的時間來的短

就算痛到心底 長痛不如短痛

至少是我的調調


告訴我這句話的閔小姐

謝謝你

我不是你 也許你比我更痛

幫助你 似乎沒有更直接的方法

太陽出來了 陽光灑進房間

相信 我們存在的世界

陽光都照在我們身上

就算身心俱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