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篇,是五十的一半。
沒意義的聯想。

昨天,閔小姐打給了我述說了發生的事。

雖然

不一樣的角色。
不一樣的時地。

但是

一樣的結果。
一樣的理由。

這樣就夠了吧。

卻引起孑然不同的反應,必竟與他的歷程不相同(某些程度來說,經驗值比我高)。
玉萍老師巧遇在接到電話之前
新的戰略
是老師善意的建議
我卻沒能力
沒有那個心

午餐好吃與否取決是很主觀的

第一通電話時
林記的麵是好吃是一定的

第二通呢
冷掉了嗎?可是就不好吃了

好像新的戰略
似乎可行了
不知道

真的是我
追求穩定
規避面對

一定要有新的感受
或是製造新的感受
幫自己走新的方向

那句話很傷人嗎?
傷什麼?有意義嗎?
還是順水推舟的藉口?

25是五十的一半
我寫得到五十篇嗎?

還是救救自己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