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寫網誌這種東西 若是充滿感覺的時候 就會寫的特別有深度
現在我要針對這點 做一些反駁 你他媽的 現在竟然這麼有這麼多的感覺 滿溢己經不足以形容了
大概可以叫做湧泉吧 一整個亂的 思念湧泉的感覺 在無力解決的時刻 打亂所有思想的能力
我想此刻 就算給我3.7dar到黃忠 也是死到隊友跳吧 (玩過的人就知道事態有多嚴重了)

當然 己經很久沒有心情去玩了 行屍走肉 形容我己經稍嫌無力 聚焦 在眼前需要完成的事
這樣看似簡單 卻在在顯出我的無能 時間 是朋友還是敵人?
當你忘記注意的時候 它便會突然的出現 你才猛然驚覺 它還是在行走的
它不是朋友也不是敵人 只有隨時記得它的動向 才是無解的解答
對於過去的錯誤 無法以悔過來贖罪 如同時間的行走 改變那個錯誤的自己
不一定可以讓被你傷害的人不難過 至少..... 我想不出更好的方法了
 臉流滿面是什麼? 有空我偷偷告訴你

 by dreye7.0(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