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槽到這裡有許多原因,雖其權重不定但也是過往雲煙。
請務必看完這篇,在進行其它的瀏覽與閱讀。  感恩…

從MSN來到這裡,不虧為鄉民所推薦,貼心的程度叫人大叫:價甘心!

但念舊的我,還是難以割捨那些文章,必畢在怎說都是一篇篇的回憶,由於MSN沒有匯出的功能(至少我找不到);但我還是決定用運Ctrl+C +V,硬是把他搬過來,並且不在使用編號

-我不需要被記數限制自己。

我試圖不再說只有我懂的話,誠實面對自己與這份空間。

-問心無愧,足矣。

觀者我無心理會,異者與我何干,怨者甘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