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ank

我還在想 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 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我還在想 哪個方向 才能找到希望曙光
沒有力量 心情很慌 連問題都無法阻擋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I am here I am here My Dear god I am here

很脆弱的 我在想 找方向 希望的曙光
而你 是我的翅膀 帶我飛翔 撫我傷
你 是我的力量 賜我勇敢與剛強

這TANK的 01-曙光
風格與歌詞跟宗教型的聖歌一樣
用簡明的琴鍵聲與堅毅的人聲
譜出讓我印象深刻的開場歌曲

承認自己的弱與慌
但心中的“方向“(可能是任何東西)
帶給自己走下去的勇氣
雖然歌曲中是用“你“
但是
“你“也可以想像是任何聽著心中的那個
你自己才知道的任何可能

===============================堅持一定要出場的分格線=======================
好似宗教一樣
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宗教傾向
不過身處困境(???)的時候
精神上
沒有任何的依靠
虛弱的自己只能依靠懦弱的自己

但是
不一定要有什麼宗教或是神衹
當做自己的靠山

自己是不是能有那個表示任何的“你“
堅守想要擁有的生活或是“方向“

顯然這是我所欠缺的

不過
這首歌還蠻不錯的
所以要收錄起來
可惜我不會用部落格放歌= ==

by <籃球日復活!>等 待. . . (不是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