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許多戰爭片的我以及對於預告片帶來的感覺,相較之下顯得不如想像中刻畫的深刻。

戰爭的場面本來就不是該片的主要陳述訴求,若如同預告片所述,個人於戰爭的感受,那個深度似乎不夠,也許因為受限二個小時。若僅於此,二個小時前後的聯貫性倒是足夠。“勇士們“與“黑鷹計畫“兩片對於個人於戰爭的想法、感受都讓我有一些聯想。

於至沙漠起計時的主意蠻好的,但是似乎沒有實現。最後大家一起對空掃射的那種感動,好像沒有達到應該有的效果,反而是在記錄什麼事陸戰隊的畫面比較多。


對於主角而言,角色的詮譯算是成功了吧!一槍都沒開到的戰爭,應該是該片“劇情片“與過往的“戰爭片“最大的不同,不同歸不同其中小小的失望還是難免。

必竟,二個小時要詮譯,聯貫性與故事性難度似乎有些高;在需要檢討的一點也許是我自己,不應該看完一半就跑去吃飯,也許應該一次看給他完會比較對得起這部片子。

整體而言,他算不錯的片子,至於看片的心境…傳記應該會合適些。

評比嗎?幾顆星喔?

算了吧!看就好,評分還沒那種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