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死狗想偷錢,一輩子沒出息吧!人渣!」

這是我MSN的暱稱,因為家裡被偷(二次)養了Tiger。


(找警察?警察有用的話,媒體用來幹麻 (茶))

我戲稱這是功能性飼養目的。

當時他才三個月大,住在院子裡。

號稱是純台灣土狗,花色不太討喜。

搬出他前輩Vodka的家(純手工)。

兩家的五位“老人“分別照顧他,雖然他是功能性的,希望他會幫忙看家。

在外地讀書的我們,都是用電話了解他的狀況。

「長大啦!」「有沒有乖啊?」「舅舅有在教他。」「不太會叫a」

自然而然,便成了家裡的一份子。

功能性的目的,倒成了附屬的用途。

蠻乖的,有一回看見舅舅在做“晚課“。

放個零食在地上,叫Tiger坐著看,不許吃。

他就會轉過頭來看我。

「看我幹麻,看我也不能吃啊」

又會轉過去看舅舅,過一會才下達指令才敢吃。

當時,才四個多月大。

很愛追遂,很愛玩,不常叫,很可愛,年紀小。

所以,沒吃過罐頭。

舅舅說要長大點才能吃,不然對牙齒不好。

只吃乾飼料,一周吃一次水煮大骨。

常打翻他的水,在他跑動的走道上。

很少回家的我,自然很少看他,多從耳朵聽見他的消息,他的故事,他的笑話。

但我也很少想他,想他就會想起Vodka,反而更難過,始終覺得對不起他。

回去看到他,就被他不討喜的花色吸引。

「Tiger被毒死了」

在Tiger失蹤的隔天,新的消息…

這是第二隻被小偷人渣毒死的狗,第一隻是鄰居的來福。

超無言的。

媽、阿姨他們五位老人應該是超級難過吧。

因為他們有看到Tiger的bady。。。

我一點也不想看。

土葬。

讓我想回家,回去看看。

要記得帶罐頭,他應該會想吃吧。


ps.毒死Tiger的人渣(們),一輩子沒出息吧!

ps.ps.警察,有用的話,你們就不叫警察了,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