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媽髻

勳突然說過去吃過的店,就在網路上搜尋看了許多人的"食記“;吃了一個禮拜的節省餐(唉...),也是該吃點不錯的了吧。撿日不如撞日,不顧外頭天氣寒冷說走就走,GO!

非常有異國味的料理,泰國米但很軟有別於在泰國吃過的那種,如同其它的網友的食記。還不錯吃,有值得推薦但是某種原因沒有照下那二份 (海鮮綠咖哩、椰奶什麼牛肉XD )。

感想..

                                                        不錯吃....

城市光廊

在高雄這麼久,對於城市光廊的美讓從花蓮來的小子印象深刻。深覺高雄的另一種不一樣的美,曾有種錯覺似乎不處在另個都市。今天第一次在Outdoor Coffee裡面坐在底下聽樂團,就在冷氣團來的前夕…。



坐著聽,也意味著有低銷;每個人九十元的低銷,這個價格好像很合理;但對於節省餐渡日的我們有著另一層的義意(煙~)。


風很大,有點冷。選擇買份咖啡與薯片坐在這,為了能坐在人群裡彷彿能正視樂團或參與其中是種樂趣,更或者是另種支持還是一種虛榮?



歌不錯聽,喝著還好的卡布兩個人討論著台上的主唱還有我們。女主唱似乎只適合唱英文歌,國內的可愛路線在她唱完SHE的觸電,非常認同她的論述。




原來,Outdoor 是奧多 廣告…XD。還自稱喜愛廣告,竟然鬧了個大笑話。不過這樣的經營理念(櫃台不斷廣播宣傳,每個人的低消得以維持這樣的型態)又讓我驚覺,北重南輕不是沒有原因的;高雄,我最後還是要離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