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牆上,我在新訓時給你寫的叮嚀,現在我回來來看你在每項都有所進展,我的北比真得很不簡單。。。

雖然有一些妳還沒有做完善,所以我打算給妳新的叮嚀版本:

一、作息要正常:
       雖然我這段時間晚上沒法打電話給妳,過段日子我當我可以打的時候,我想也不能打太久,大概十至二十分鐘而己,所以還是要妳給自己的作息給予好的調整。如同我在三強調的:

     1.早餐!早餐一定要去吃,那時妳一天唯一工作前的保貴一餐。
     2.妳網誌的寫法是愈來愈精進,固定寫網誌的時間,成為睡眠規律作息的一部份。
     3.體重,讓我羞澀的說,大一點總是好滴(羞)。

二、給自己時間:
        這點我不得不說,應是妳最難做到的部份,有工作時的認真程度,連飯都不想吃,如此要如何才能給自己時間呢?所以,我希望妳可以做到:
      
       1.買的瑜珈課程至少每週上一次課。
       2.將自己買的書放在顯眼的位置,有空時關愛一下。

相信要上做到上面的小小...小叮嚀,妳的身體狀況應該會愈來愈讚才是,無論如何有好的身體,才能隨時準備放假的來臨,或是工作如其進行才能掙到更多的休息時間!

現在在看這篇的北比,是不是要準備睡覺了呢?還是還沒洗澡哩?

我愛的叮嚀,隨時都會在妳心頭提醒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