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妳的日誌不禁有感而發。。。

童話故事嗎?真是非常貼切的形容。

話說妳文中提到一個重點:妳的重心在家裡、店裡及我身上。

極為單純的生活模式,無怪乎你會說像老人一般;

因此妳也明確滴點出另一個角度:這就是妳!

肯定的語氣,顯示對自身的認識明確。

但是,存有這樣認知的自我意識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有同樣的觀點與意識。。。


家裡、妳是我的重心。

不論放假還是電話,都是以妳與家裡為主;

一點來不想做與其他人的聯繫,實在拉不起啥勁。

我們倆這樣的自我意識長遠來看,單純的路線是比較安定,

想要將將工作與生活清楚分割的方式,相信沒有這麼簡單達成。


話說回來,我們的童話故事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

我們都能掌握故事的內容,唯有用心的把握才能試圖創造我們想要的結局。

是吧?我的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