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網誌“了,甚至很少光臨,Why?
寫論文、研究基金、陪小勳、買基金、看大前研一的書……很多的理由,或是藉口
直到前幾天,偶然使用了google的搜尋紀錄
看到這二三個月來的搜尋紀錄
我一直都在查論文的文獻、報告用的資料、基金的資料或是CCS的教學
原來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就看著時間的走過去
現在智凱環島也走要一半的時間了,我還有多少事情沒有做的哩
而我明天就要拿到老闆的簽名了,就是說要離開學生的身份

今天才在寫誌謝,該怎麼說哩?
果然是最難寫的部份,要感謝的人太多?還是要寫的事太多?
No idea
半夜睡不著,聽廣播,寫網誌,應該算是好事吧
網誌是要留下我的紀錄,一直都有的紀錄
就算是文字也好,我是這樣想的吧
好多事想做,是我太貪心了嗎?

今天msn遇到煜為他問幾時要結婚?
這是一個好問題
很老實的回答:有賺錢才能考慮這個問題。

前天閔小姐跟我說:她應該要去大陸工作一年,錢又比較多
除了讚同她反攻大陸外,更羨慕她有了未來的方向
不論未來好與壞,至少比沒有方向的都好
我對於空白的時間感到害怕吧

小勳是個好女孩 (羞~~

明天拿簽名,印論文
隨時關注基金,幾時要贖回海外加碼台股哩?
下週拿畢業證書(閔小姐戲稱:薄薄的那張),辦離校
呼~回花蓮的時間又要後延了

我想學的CCS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