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時間流逝,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僅隔著一座5個小時的山脈,那是我幾個月不見的家人,明明過幾天又要在花蓮見面的,卻讓我心情如此顫動,出來工作也有3年,卻從不曾有飄流海中遇見浮木般的歡喜,雖然不能解決我的困境,卻讓我知道還是有深愛著我的家人,只是簡單的餐敘,隨意的談心,不用思考的回應著,我就知道我並不孤獨。

雖然知道,極痛苦時的時刻,就是光明重返的前兆;也總不免悲傷難過,在心頭打轉著。

時間還是在流動,工作總要繼續,不能停止腦袋的轉動,不需要告訴自己,外界如何對待自己,只需要努力再努力;感動與感傷就留在心底,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