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去年年底以簡單的儀式完成訂婚,莫明轉眼間就到了3月份了,這個月的28號就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About 工作

距上次的po文,其中的問題老實說並沒有明顯的進步,至少情況有所改變 (有改變就好,不一定是改善,不到最後很難下定論)。所以,未來應該是工作環境應該不會有太多的變化,這份認知也是今天晚上在逛街時下的結論,過去論討過這多不同的方案與可能,最終還是希望發揮一已之長。

 

About 休閒

這段期間說來奇怪,好久沒有去看電影了,或許是沒有什麼片子能吸引我吧,唯一的那部,是首次看到廣告介紹的時候就決定看的『阿凡達』,還特地訂全家人的票一同在台中欣賞。這種大片網路上的討論己經很多了,就不用我這個素人多說啥,至少片子開頭的次30分鐘,真的看到目不轉睛,才發現己經很久沒有閉上眼睛,有夠專注吧。

幾天前,終於買了我們討論己久的相機,就當作我們之間最後一次,情人時的情人節禮物,Olmypus E-P1 ,原來「單眼」、「類單眼」是不一樣的 (抖~),一個大外行的買了個不便宜的玩具,希望能學習一下較有深度的拍攝方式,將我們的生活都用美美的圖片留在記憶與記憶體裡 (煙~)

 

About 感情

要結婚了,哈~

很多事要準備,超級煩的啦,家裡的人也沒有經驗,兩邊的都是,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重頭學起,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很激烈的討論啦~但是,我們倆求善求美的個性,務必努力營造的“接近“構想/幻想中最為接近的婚禮一樣。老實說,「燒錢」是最快的,由於我們沒有這麼多錢可以燒 (事後,我會針對燒錢與成效的部份,寫一份完整的PO/報告,才對得起離我遠去的小朋友們),所以還是自己要辛苦一點囉。凡事一起努力的我們 (從寫論文開始至今),也許是我們合適對方的最終根源吧(CC~)

 

是個流水帳的PO文,有寫總比沒寫好嘛~~(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